今天產檢有點緊張,因為上次已經被告戒小外星人偏大,

所以我這兩個禮拜早餐都沒吃麵包了,

血壓.驗尿一切正常,體重反倒輕了0.5kg,這也算好啦

 

醫生:心茹,你這兩個禮拜怎麼反而瘦了?

我:我也不知耶,還是因為我少吃麵包了?

醫生:沒關係,我們來看看小朋友有沒有長大?

        嗯...很好,很健康

這時醫生拿著超音波在我的肚子上滑來滑去,又叫了旁邊的護士過來,

我心想不是很好,很健康,為何要叫護士過來看?

我:嗯...醫生,有什麼問題嗎?(緊張)

醫生:哦...沒事沒事,我是讓護士看一下你的臍帶

我:我的臍帶怎麼了嗎?(超緊張)

醫生:你的臍帶很好,有兩公分寬,所以你吃的寶寶都能吸收,

        前一個媽媽臍帶只有你的一半,所以寶寶就很小一隻,

        這是你送給寶寶最好的禮物哦....

        小朋友有1787g了,兩個禮拜大了快三百克,還是要注意一下哦

 

原來小外星人會一直偏大,不是我吃的特別好,

而是因為臍帶寬,所以吸收特別好,我吃什麼他都能吸收,

原來吸收好不好還和臍帶有關,終於知道他為何長這麼大隻了 ><

這次還是被告戒小朋友太大隻了,以我的身高要自然產怕會很辛苦,

唉...兒子,生產時記得對你娘好一點,不要讓我太辛苦

 

這次露臉照超像外星人,小外星人就是小外星人,呵呵呵

2010/10/25 32w0d 1787g

DSC03862.JPG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