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產檢依慣例量血壓.體重.驗尿,一切正常,

最期待的還是和小外星人見見面 ^^

 

醫生:小朋友最近好嗎?乖不乖啊?

我:嗯....還ok,算乖

醫生: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呢?胃口好嗎?

我:都ok,也沒什麼不舒服

醫生:小朋友又長大不少了,大概有1493g

        你打算自然產嗎?

我:對啊,希望

醫生:嗯....你都吃很好嗎?

我:沒有耶,怎麼嗎?

醫生:小朋友後期會大很快,可能要稍微控制一下,

       不然你身高不高,我怕你會太難生

我:我其實都正常吃耶,胃口也沒特別好或不好

醫生:沒關係,我們下兩個禮拜再看看

 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告戒小朋友偏大隻了,

從一開始懷孕初期醫生就有說小外星人大很快,

可是我也沒特別補啊,更何況之前都在大陸,那有什麼補的可以吃,

真是一整個想不透????難不成真是因為你是小外星人,呵呵呵

 

小外星人目前為止都對我和他爹很好,'

從初期至今沒有孕吐過,這福利讓好多人都很羨慕,

聽過很多吐很慘的媽媽,兒子算你有良心 ^^

沒有特別想吃或不想吃的,這讓他爹省了不少麻煩,

外星人你看看你兒子多貼心

胎動都正常算秀氣,還沒出現肚子歪一邊或是凸出一隻手或一隻腳

希望小外星人能持續保持貼心,不要讓我在產枱上太辛苦

 

 

這次露面他還嘟嘟嘴,怎麼那麼Q 哈哈哈

2010/10/11 29w6d 1493g

DSC03861.JPG          

DSC0386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