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知道懷孕後,心情其實是一直很忐忑的,

因為第一次去婦產科並沒有照到胚胎,但有照到有積水的現象,

那時醫生膽心是子宮外孕,要我再等等確定看看,

可是我月底就要到大陸去上班了,這要怎麼辦啊!

醫生叫我不要冒然出國,不然萬一是子宮外孕的話,

我人在飛機上或國外都會很麻煩,這真是要嚇出我一身冷汗 = =

 

回家和同學報告了狀況,她二話不說帶我到台北市的婦產科做陰超,

等待的過程真令人緊張,終於我第一次見到了小外星人,

也確定了他有在他該在的地方,沒有跑錯位置,

致於積水現象,醫生表示剛懷孕也是會的,不用太緊張,

而腹部超音波照不到胚胎的原因----周數太小了咩,才幾周我就發現懷孕了

雖然過程一度嚇的我不知如何是好,但結果是好的,那就一切ok啦

2010/4/22

  DSC03854.JPGDSC03855.JPG  

其實若醫生沒在上面標記,我什麼也看不出來,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