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歷經一年多分隔兩地的生活,原本外星人打算回來台灣的,

過了一個農曆年,推翻了原定計劃,

他不回來了,改成我把台灣的工作辭了跟他過去,

一切變化的太快了,在三月中我便先過去試住了三個禮拜,

這期間我的胃一直不太舒服,老是覺得沒吃什麼就很飽,

想打嗝卻又一直打不出來,著實讓我好不舒服,又不敢亂吃藥

 

回台一個禮拜後狀況還是沒有好轉,挑了一天我就去腸胃科報到了,

原來是胃食道逆流,常發生在季節交替時,又或者我在大陸吃太辣了

 

晚上和外星人skype時,我向他抱怨都不關心我,也沒問我今天醫生看的如何?

他才後知後覺的問:那你今天看的如何?

為了懲罰他,我不知不覺脫口:醫生說,恭喜你,你要當把拔了...

外星人:...................靜了五秒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會吧,怎麼有可能

看著他一臉驚恐,哈哈哈,真的有嚇到

我:騙你的啦,是胃食道逆流啦,吃過藥就比較好了啦

外星人:呼~~~害我嚇一大跳

看著他鬆了一大口氣,真是忍不住笑翻我了,哈哈哈

 

要洗澡前,我心想自己怎麼會和他開起這玩笑,

想到庫存好久的驗孕棒,放了那麼久不知會不會過期,

mc剛過驗一下也無妨,反正放著也是放著,

五分鐘後........果然是一條線,沒壞

 

洗完澡後,再看一下怎麼有淡淡的第二條線,壞了嗎?

嗯...一定是放太久,過期了,又是網路上買的,不準

隔天一早再換個店家買的,這總該可靠一點了吧,

隔了五分鐘.....,真的有第二條線跑出來,

拿著包包馬上衝到婦產科,這可不是開玩笑,

我還吃了腸胃科的藥耶,若真懷孕怎麼辦,

在醫生確定下我真的懷孕了,吃下的藥只是助消化的沒關係

 

離開醫院後,我一直處於放空狀態中,

本想忍到晚上再跟外星人說的,下午就忍不住了

我:公公,你在幹嘛,現在方便說話嗎?

外星人:可以啊,怎麼了

我:我跟你說,我真的懷孕了

外星人:怎麼可能,你昨天不是說胃食道逆流

我:真的懷孕了,我去婦產科確認過了

外星人:真的假的,不會吧..........那晚上再說

 

到了晚上

我:公公,你好像沒有很開心耶

外星人:怎麼會這樣,唉唷,不是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計劃中的我會很開心,可是太意外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還是老虎哦?

我:來都來了,那不然怎麼辦,就是老虎,你有意見哦

外星人:沒有啦,那...那...那..你自己小心注意

 

外星人就這樣莫名其妙變成把拔了,我也在不真實中變成了馬麻,

人生的意外還真是說來就來,但我喜歡這意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