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五月底休假,我和外星人抽空回來台灣一趟,

對外說法是要回來報稅,其實是要確定小外星人到底有沒有乖乖長大,

會隱瞞沒說主要是因為還沒滿三個月,

再者這中間我也一直沒產檢,實在不知孕事狀況到底如何,

為了不要讓大家空歡喜,請先原諒我們善意的謊言 ^^

 

在產檢當天有鑑於我被第一次產檢的醫生嚇到了,所以這次決定換個醫生檢查,

當天狀況其實也是小小好笑

醫生:嗯...今天是來做什麼檢查的呢?

我:是來產檢的,因為我出國,所以從上次4月產檢到現在才來

醫生:蛤~~~真的嗎?那我們趕快來照一下照音波

===過了二分鐘===

醫生:哇...你看bb長很大了耶,很可愛唬,像不像小熊?

我:嗯....我覺得像外星人耶,不像小熊(外星人在旁邊笑了出來^^)

醫生:怎麼會,馬麻不要這樣想,你就是一直這樣想才會覺得他像外星人,

        把拔你看他是不是很可愛的小熊

外星人笑笑:嗯.....

(其實他的嘴角從醫生開始照超音波就一直維持上揚,有沒有這麼開心啊?)

我心中os:可是他把拔是外星人,再怎麼可愛他還是小外星人 = =

醫生:你還沒領媽媽手冊唬?這次可以領了哦,

       以後就定期一個月產檢一次就好了,有沒有什麼問題呢?

我:嗯...沒有耶

外星人:有,飲食有沒有什麼要注意?

(想不到一向神經很大條的外星人也會想到這問題 )

醫生:哦...都均衡就好,不過生的都不要吃,

       像煎蛋的蛋黃也要全熟,避免寄生蟲感染,

       尤其你在大陸更要注意哦!

我心中os:再見了,我最愛的生魚片,嗚嗚嗚~~~

2010/05/28

DSC03856.JPG  

p.s:其實這樣看也是有像小熊啦,還是吃著奶嘴的小熊 ^^

      這次產檢後外星人三不五時就會提醒我"你不能吃生的哦,牛排也要煎熟一點"

      平時都是我對他碎碎念的,想不到也有他對我的這一天,

      而且懷孕後他不准我喝咖啡,一口也不行,小氣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