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真得覺得很不開心.很不開心...心情down到一個不行,
因為公司政策的關係,而必須做所謂的"瘦身",
從我91年進公司到現在,其實已經不只一次"瘦身"了,
但先前並沒有太深的感觸和想法,
一來是因為得知消息時,事情早就發生了-------後知後覺的我
二來是認識的人沒多少,所以並沒什麼感覺-------閉門造車的我
但這次莫名其妙的,我參與了這次"過程",
而所謂的"過程",我扮演的竟是陪著同仁收拾個人物品,將其送出公司大門,
而在一早到現場看到同仁時,裡面竟然有我少數認識的其他部門同仁,
我是一個震驚到不行,因為雖然"瘦身"消息早就傳遍整個公司,
但我們一直不知名單有誰,也一直以為都是現場員工為主,
所以看到自已認識的人,而一點都不知為何時,我不禁震驚也想問why?
但我想身為小囉囉的我永遠也不會知道原因為何,
因為大頭有大頭的思維,而我向來不是當大頭的料,所以我沒法理解所謂大頭的思維,
我有著的只有身為囉囉們的感歎和無奈,
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:Kay,你太正義了,職場就是這樣,太執著對自己是吃虧的
我也知道職場生活就是如此,但對於看不過去的事,我很難不去介意,
我永遠沒法理解所謂的派系鬥爭.不解為何所謂的忠臣都沒有好下場,
我只是一個囉囉...而囉囉的想法和意見也不會有人要聽,
看著不斷不斷循環的不公平和不恰當,我有的只有深深的無奈和無力,
對於工作我一向稟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盡心盡力做到最好,
但看著不開心的事情不斷不斷發生,真得很沒力..沒力..再沒力....
也不知自己如此執著和努力所謂何事?
我真得覺得很沒力.......我又想要休長假了,沒力的我真得很沒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